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7:49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周昌林
  • 关注:

近日,为认真做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集中力量对区内主次干道、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学校周边、高铁站、北客运站、大小广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逐点逐户宣传引导,对占道经营、乱堆杂物、不规范设置广告牌、不文明遛狗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综合整治。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对商家、摊贩及市民群众进行教育劝导,并责令其及时整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清理垃圾约3.2吨,整治占道经营90余起,拆除挂耳式广告60余个,劝导不文明养犬50余人,捕捉流浪犬、无主犬13只,移送楚雄小动物保护中心13只。

通过整治,区内的路面干净整洁、道路通畅、占道经营现象明显减少,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改善,市民的综合素质和卫生意识得到显著提升。

上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三强化三提升”深化巩固“创文创卫”成果
下一条:开发区派出所加大控烟力度助力“创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