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环卫绿化处多举措强化公厕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 日期:2020年08月31日 09:47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改善城市公厕环境,提升城市品位,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绿化处,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城市公厕日常管理中存在问题,不断完善公厕配套设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不断完善设施。对高新区内公厕配套设施不断进行完善,安装感应水龙头、洗手液、公厕指示牌,更新禁烟标识、无障碍通道提示语、求助电话等。

二是美化公厕环境。在辖区内公厕摆放绿植68棵,进一步优化环境,加大公厕保洁频率,加强清洗消毒次数,努力做好卫生消杀工作。同时,坚持对辖区的公厕进行不间断巡视、巡查,对发现的公厕保洁问题、设施设备损坏问题,及时进行维修,确保设施、标识完好,运行正常。

三是完善管理制度。加强日常公厕管理,要求每座公厕做到“三定三有三无”,定人、定岗、定责;有考核、有监督、有反馈;无蚊蝇、无异味、无杂物。

下一步,高新区环卫绿化处将加大公厕管理力度,不断提升公厕保洁质量及精细化服务水平,进一步美化城市形象。

上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夜间开展集中清理非法小广告专项行动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下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决依法遏制私划、圈占停车泊位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