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古镇临摊 提升城市形象

  • 日期:2020年08月19日 11:45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为进一步规范流动摊贩,提升城市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结合区内实际情况,本着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宗旨,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协助相关部门在彝人古镇规划了A、B、C三个临摊摆放区域,共设置摊位259个。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临摊经营秩序,维护市容市貌,我局彝人古镇执法中队对古镇景区临摊摆放点持续开展集中治理行动,加大巡视巡查力度,做好全面引导工作,在指定区域规范经营,规劝占道经营、出线经营、乱摆乱放行为。

通过划定流动摊贩集中经营区域,消除了区内流动摊贩乱摆乱设现象,实现了街道规范整洁、秩序井然、道路通畅,区内市容市貌得到大幅度提升。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创文整治要求和古镇临摊管理规定,严格管理和规范临摊,助力地摊经济发展的同时,努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周昌林)

上一条:合理规划停车泊位 规范区内停车秩序
下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犬只管理集中整治 持续推进文明养犬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