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工作 深入开展景区卫生整治行动

  • 日期:2020年08月05日 09:51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李进
  • 关注: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彝人古镇执法中队联合彝人古镇社区、物业管理公司深入古镇景区清理卫生死角,并在彝人古镇大牌坊设置不文明行为便民办理点,对占道经营、乱丢烟头、散发广告、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查处办理。

上图:执法队员拾捡景区烟头

共清理卫生死角40多处,清运垃圾5车、10吨,规范临时摊位摆放60多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80余起,办理占道经营、乱扔垃圾、不文明养犬行为案件11起,拾捡景区烟头3100多个,发放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宣传资料90余份。有效改善了景区环境卫生状况,带动了广大市民游客增强环境保洁意识,提高群众创文知晓率、参与率,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共创了洁净、优美、舒适的景区环境。

上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 不断高效推进创文工作
下一条:助力创文 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