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卫生死角 助力文明创城

  • 日期:2020年05月26日 14:59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营造干净、舒适的景区环境。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彝人古镇执法中队积极牵头,联合古镇社区、物管公司对彝人古镇景区开展环境卫生排查整治活动,通力协作全面排查景区卫生死角、垃圾堆积情况,重点对彝人古镇内居民院子堆积的杂物、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在执法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景区院内长期丢弃的破旧柜子、水牌、建筑垃圾等严重影响景区环境的杂物全部进行清理,并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大清扫,使得景区环境焕然一新。

活动共清理乱堆乱放杂物30余处,清运垃圾2车。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美化了彝人古镇景区环境,推动了创城工作常态化管理。同时,使景区居民、商家不断提高创城意识,共同参与到创城工作当中,真正做到人人关心创城,家家支持创城,个个奉献创城。

上一条:持续推进存量违建拆除工作争当创文主攻手
下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校园周边文化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