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践行志愿精神开展紫溪山景区卫生清理活动

  •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08:56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刘丽 马丽娅
  • 关注:

近日,楚雄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组织区局全体党员、团员及干部职工到紫溪山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紫溪山素有“楚雄的后花园”的美称,是当地群众、外地游客纷至沓来观赏游玩的重要景区,是展现楚雄美丽自然风光和旖旎民族风情的重要窗口,在五一小长假之后开展卫生清理活动,是开发区税务局践行志愿者精神、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助力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行动。

开发区税务局共有120名志愿者参加义务清理,重点对道路两侧、游客休息区及景观州委的垃圾进行清理,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的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草丛、道路、沟壑中的垃圾杂物捡拾到环保袋中,并集中放置到垃圾桶中。志愿者在清理垃圾的同时还义务担任起了周围游客的环保宣传员,向过往游客宣传环保知识,倡导文明旅游方式,以实际行动劝导游客文明出游、保护环境。(刘丽 马丽娅)

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景区环境焕然一新。在浓浓的夏日里,为景区增添了又一道亮丽的风景。(刘丽)

上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勤联动指挥中心积极推进城市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下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以赴,强力推进市容市貌整治助力创文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