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日期:2020年05月07日 16:16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对出店经营的商户进行劝导,对车辆乱停乱放情况进行整改,对街面存在乱堆杂物进行清理,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各项整治任务。整治行动中重点对320国道、谢家河等重点区域进行清理整顿,对沿路运输渣土车辆进行劝说教育,要求严密覆盖运输,认真整改落实。近期,共清理占道经营、乱堆乱放230余起,清理卫生死角10处,共计垃圾1.5吨,规范占用人行道乱停乱放机动车和共享电动车75余起,拆除片区破损广告36块、布标25块。通过整治,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环境。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管控力度,坚持长效管理,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上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以赴,强力推进市容市貌整治助力创文攻坚
下一条:清洁家园 创文创卫人人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