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迅速落实创文交办任务

  • 日期:2020年04月21日 10:00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侯文韬
  • 关注:

为贯彻落实楚雄高新区2020年创文调度会交办的各项任务和相关要求,2020年4月17日,在彝人古镇社区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0年工作调度会,社发局副局长罗红菲在会上传达了区创文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对楚雄市创文指挥部提出的9个亟待解决的创文问题进行了交办。

会上,高新区社发局、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局、彝人古镇社区、伟光汇通公司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提高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将提升古镇创文工作作为重要抓手,标准不降,倒排时间表,扎实推进。二是压实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对市创文指挥部针对古镇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门研究,找准问题,明确责任,取得实效。三是突出重点。各单位要抓住环境问题和宣传工作两个关键点,抽调工作人员组织工作小组,对古镇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做跟进,确保任务完成。

上一条:狠抓宣传引导,促进商家自行整改
下一条: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积极参与“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