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拆违建 美化环境争“创文”

  • 日期:2020年03月31日 14:54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董海华 韩亚桐
  • 关注: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开发区国土城建监察大队在开展市场、商铺周边违建治理集中行动的基础上,营造良好街道环境,开展违建治理集中行动,零容忍、动真格,出重拳、硬碰硬,坚持“快速、有效、彻底”的拆违机制,部门联合,彻底解决了多年来占道经营,影响市容市貌的违法建筑,深受广大游客的称颂。

2020年是楚雄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也是创卫复审的重要时期。2020年3月17日,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土城建监察大队与各部门联勤联治,共同谋划,对开发区彝人古镇景区多年来占道经营,影响市容市貌的钢架货棚进行消除。此次行动,拆除违法构筑物面积约63.5㎡,彻底解决了多年来该路段通行难,路拥堵,卫生差的乱象。

 

拆除前

拆除中

拆除后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沿街私搭乱建行为,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理解,规范了卫生环境秩序,为楚雄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上一条:彝人古镇社区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春季除四害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清理卫生死角,为创文创卫工作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