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卫工作 开发区派出所到包保区域开展大扫除行动

  •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16:52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为助力楚雄市继续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12月30日上午,按市委、市创文办要求,开发区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包保区域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行动。

本次清扫行动,全体参加的民警对包保区域内的烟头、塑料垃圾和蜘蛛网等进行了彻底清除,并积极主动与小区群众沟通,进行创卫宣传,要大家讲文明爱卫生,杜绝乱停乱放、乱扔乱吐等现象。

在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近3小时的大清扫行动,包保区域的卫生条件得到了改善,各小区的生活环境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小区群众表示,要珍惜这次清洁卫生大扫除行动的成果,按照创卫市民手册要求,主动维护小区秩序、爱护小区环境,一起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条:联合执法拆违建 优化环境迎“创卫”
下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提升彝人古镇景区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