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拳出击” 集中整治区内不文明行为

  •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1:11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改善市容环境,连日来,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执法力度,“重拳出击”整治区内不文明行为。

10月12日上午,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50余人执法力量,对金莲花农贸市场、田园路、客运北站等重点路段存在的占道经营、乱堆杂物、私搭乱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们对沿街经营户耐心进行宣传教育,讲解城市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并协助清理占道物品。大部分占道商户都能够认识到占道经营的危害,自觉配合搬出占道区域。而对经过反复劝导,依然我行我素的占道经营户,执法队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当场暂扣了违规经营工具,并对违规经营行为坚决予以取缔。

通过治理,各路段存在的不文明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今后将继续开展常态化专项整治,进行日间、夜间巡查和突击检查,对占道经营乱象进行治理,督促商家养成良好经营习惯,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高新区中小学创文在行动
下一条:高新区执法局精心部署 助力创文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