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中小学创文在行动

  •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0:10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许嘉强
  • 关注:

一是要求各中小学认真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文明城市创建、“八城同创”和“志愿服务”相结合;把学生德育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相结合;把学校志愿服务、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与家庭教育相结合。二是学校要扎实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引导未成年人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创建文明校园作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激发师生创文热情。三是进一步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整治,组织师生利用课余时间清理垃圾,清扫卫生死角,净化校园环境。

高新区学校将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师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整治前

 

整治后

 

上一条:高新区执法局创新监管方式 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
下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拳出击” 集中整治区内不文明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