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创文入户宣传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 日期:2019年10月03日 09:59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知晓和支持创文工作。近日,开发区派出所按照詹家社区的安排部署,将创文入户宣传工作与开展“一周双查”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在入户宣传中,派出所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确保创文入户宣传不漏一栋楼、一条街、一户人。在针对部分居民户白天外出工作,派出所采取晚上和白天入户宣传方式,组织40人的入户宣传队,对派出所包保的商厦小区、日新小区开展入户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同时将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常识一并进行宣传。让居民知道在创文工作中作为一名普通市民该怎么做,怎么做好安全防范。切实提高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安全防范意识。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打好基础。

工作中,派出所共入户宣传108户,商铺30户,圆满完成入户宣传工作任务。

上一条:高新区执法局精心部署 助力创文攻坚
下一条:高新区执法局多措并举 不断高效推进创文创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