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高新区招商局强化经费保障 助力社区创文

  •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09:29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方辉佑
  • 关注:

根据楚雄州、市党委政府和区党委管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有关工作要求,结合《2019年第二次永兴社区结对共建单位联席会议》精神,对照永兴社区目前存在垃圾清运设施不健全,垃圾箱、垃圾桶设置不合理、不规范,部分群众和行人乱扔、乱到生活垃圾等现象。近日,高新区招商局及时召开班子会,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抓实,落细落实结对共建责任,推进工作落实;要确保专款专用,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效益。结合招商局日常工作任务重、人员少、经费紧张的实际情况,决定优先保障永兴社区的创文工作经费2.1万元用于购买垃圾清运箱和垃圾桶,助力社区创文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文明素质提升等,目前资金已拨付到位。

上一条:高新区执法局多措并举 不断高效推进创文创卫工作
下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经贸局积极组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