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7:07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赵彦
  • 关注: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为深入贯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以提高审批效能、优化办事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对标对表,自查自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确保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大厅LED显示屏不间断滚动刊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公益广告等宣传标语,累计播放次数千余次;制作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业规范、讲文明树新风等内容展板20块,全面实现窗口工作人员、引导办事群众、辐射社会全体的良好宣传效果。

二是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树立为民务实优质服务品牌。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和全民素质提升工程,全面开展服务态度专项整治活动,规范审批服务用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持续开展对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上门服务工作,全面落实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工作机制,合力解决项目审批难题,全力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三是持续完善设施,创造整洁优美办事环境。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指标体系,设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母婴室、无障碍通道,增设意见簿、禁烟标识、充电器、雨伞、老花镜、急救箱等设施设备,同时,由学雷锋志愿服务人员,负责向办事群众免费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宣讲创文知识,提高办事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四是美化服务环境,提升创城氛围。做好日常办公环境卫生的清洁和维护工作,每日集中打扫办公区域,保持办公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桌椅台面干净明亮,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经贸局积极组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高新区执法局对永兴大道占道广告牌进行清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