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高新区扎实推进农贸市场提升改造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获得感

  • 日期:2019年08月12日 15:37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张绍娟
  • 关注:

“小市场、大民生”,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不仅是基本民生工程,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更是一个地区城市文明的缩影。楚雄高新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启动以来,区党委管委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农贸市场专班工作组,多次召开农贸市场提升专题会议,部署市场提升改造相关工作,并给予资金补助和积极动员市场主办方加大投入。

高新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由东瓜镇具体负责牵头推进,按照“一场一策”确立农贸市场改造方案。按照规划,将以标准化、超市化方式,对辖区9个农贸市场进行提升改造,其中观音山农贸市场、金莲花农贸市场、上章村农贸市场已完成提升改造,开发区一期私营城农贸市场、聚祥农贸市场、富丽农贸市场、天和园农贸市场正在实施提升改造。

楚雄高新区将加强对提升改造农贸市场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的跟进和督促,把创建为民的要求落到实处。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完成后,将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开展全面集中整治,着力营造整洁舒心、干净卫生的市场环境。

上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区户外广告整治提升城市形象品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干道、商业大街提升改造成效明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