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执法局加大火把节前期市容市貌整治力度

  • 日期:2019年07月24日 16:03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临近2019年楚雄彝族火把节,彝人古镇作为4A级旅游景点,逐渐开始热闹繁华,街道临时摊贩乱摆乱设现象也逐渐增多。针对彝人古镇正大门、主大街、虎门等占道经营行为,7月23日,开发区执法局彝人古镇执法中队联合局市容市貌整治组开展了占道经营集中治理行动。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占用彝人古镇周边城市道路和其他公共场所摆摊设点、流动经营、堵塞交通,严禁古镇主大街临街商户店外经营或超规定范围经营,占用人行道店外摆卖和堆放销售商品及其他物品。巡查中,执法队员强化宣传引导,并加大市容环境卫生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对屡教不改者依法暂扣其经营物品,情节严重者给予行政处罚。

此次集中整治,劝离临时摊贩35个,规范占道经营行为40余起,规范烧烤行业文明经营8家。下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对古镇大牌坊、虎门占道经营行为的管控。同时对出现反弹和新生情况的重点路段加强巡查管控,扩大和巩固整治成果。(执法局侯海燕)

 

上一条:排查维修路灯 保障出行安全
下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全面启动门前“三包”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