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让人,做文明人

  • 日期:2019年07月09日 15:01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侯文韬
  • 关注:

为加快文明城市创建步伐,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交通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倡导文明出行,预防和减少行车上路时不文明行为的发生,社发局积极响应市创文指挥部、管委会创文办号召,于7月3日上午,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文明楚雄行幸福惠市民——车让人·礼让斑马线”专题视频。

通过观看视频,社发局干部职工学习了文明出行的各种知识,提高了交通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让文明交通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一名交通文明的参与者,在生活中自觉践行文明的交通出行方式,从自身做起,真正做到“文明驾驶,平安出行”,为楚雄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部门对城区进行交通秩序整治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组织观看“文明楚雄 幸福惠市民—车让人·礼让斑马线”电视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