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楚雄行 我们在行动

  •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14:56
  • 来源:
  • 作者:何伟
  • 关注:

2019年7月3日,为加快文明城市创建步伐,进一步加强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文明楚雄行 幸福惠市民——车让人礼让斑马线”电视节目。

该节目通过楚雄交通状况现场实拍,并从法律法规和城市文明等方面详细解说了礼让斑马线的重要性,如何正确礼让斑马线。“车让人礼让斑马线”不仅是一份行人安全的保障,也是一座城市文明的象征。

观看电视节目后,全体职工纷纷表示:机动车经过斑马线前要礼让行人,这不仅是一座城市文明的体现,更是一项明文规定的法律责任和义务,作为交通参与者,礼让斑马线从我做起。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组织观看“文明楚雄 幸福惠市民—车让人·礼让斑马线”电视直播
下一条:开发区派出所参加楚雄市“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暨2019年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