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派出所参加楚雄市“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暨2019年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日期:2019年06月27日 15:14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第32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全面加强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切实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为冲刺“禁毒摘帽攻坚”凝聚强大正能量。2019年6月26日上午,楚雄市在桃源湖广场举行以“文明城市全民共创、禁毒有我全民参与”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辅警30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既是落实国家、省、州、市委禁毒委、市政府加强禁毒工作,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必要之举,更是立足楚雄市禁毒工作形势、强化禁毒宣传的创新之策。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放大、传递全社会禁绝毒品的正能量,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传播力和影响力,进一步营造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文明楚雄行 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创文”进小区共建和谐新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