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创卫”迎检工作

  •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1:32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进一步推进楚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近期,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点围绕全市创卫迎检工作,认真对照各项创建指标,全面部署,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全市创卫迎检工作,努力巩固“创卫”迎检工作成效。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成立创卫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各科室分管领导深入到创卫整治工作一线,及时掌握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力推进创卫工作;二是查缺补漏,规范整理台账资料。加强创卫档案资料管理,认真做好资料完善归档工作;三是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卫生城市创建一系列专项行动,认真履职,对标对表,重点对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生活垃圾收集点、餐厨垃圾收集点、生活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进行专项整治,通过定路段、定职责、定人员、定时段、定标准的“五定”管理模式,将创卫任务落实到每一名执法队员身上。取消周末休息,加强执法管理力度,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创卫整治工作;认真整改,严肃问责。针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及时整改落实,加大巡查力度,边查边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确保整改到位。对工作迟缓、被动的科室或个人给予通报批评,严肃追责问责。

上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创卫”迎检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下一条:无偿献血,爱心接力为创文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