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 日期:2018年09月20日 10:57
  • 来源:规划建设局
  • 作者:张学缙
  • 关注:

2018年9月17日上午,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举全局之力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围绕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门工作任务纲要》和《楚雄市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项目梳理表》,细化工作方案,认真抓好落实,要采取安排小区业主委员会召开小区业主大会的方式,动员全体小区业主全力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对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小区,要加快成立业主委员会步伐,确保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项民心工程深入人心。

上一条:让党旗飘扬在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的前沿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