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飘扬在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的前沿阵地

  • 日期:2018年09月20日 11:11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马丽娅
  • 关注:

2018年9月16日周末,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开发区税务局党员、团员及志愿者10余人自带清扫工具,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单位东瓜社区共同来到责任片区,对华竹路沿线道路开展卫生清扫活动。虽然上午阳光热烈,但是税务干部的干劲更加热火朝天,清理杂草、清扫路面,农田沟壑和排水河道边的垃圾也丝毫不放过。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路面沿线变得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是开发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党委、管委关于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决策部署的积极实践,是与结对共建单位首次共同开展的活动,标志着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开发区税务局以实际行动切实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区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六城同创”工作,利用楚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契机,将区局文明单位创建、意识形态工作、志愿服务活动、“基层党建巩固年”等工作通盘考虑、统筹部署、协同推进,形成了各项文明创建工作的叠加效应。当前,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各项改革任务走向攻坚期,开发区税务局将把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将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和文明引领作用发挥出来,以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文明创建重要导向,展现开发区税务局新时代新税貌。(撰稿:马丽娅)

上一条:城投公司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下一条: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