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 日期:2018年09月21日 10:55
  • 来源:城投公司
  • 作者:者崇福
  • 关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启动以来,为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按照市委宣传部的总体安排和部署,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迅速展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一是及时部署宣传工作。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后,城投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具体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具体工作责任人和任务。二是积极谋划宣传工作。进一步梳理公司管理的广告宣传资源,主动与广告媒体运营合作方洽谈对接,共同研究制定宣传工作方案,有重点分步骤地开展宣传工作。三是拟定宣传内容。根据开发区党政办的指导意见和宣传部审定的宣传内容,公司对宣传画面进行了精心设计,在对宣传小样进行认真审改和仔细校对的基础上进行了广泛宣传。宣传既突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点,又包含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目前,按照工作要求,永安路和东盛路两条主干道路上的公交车站亭广告宣传位已全部安装完成,共制作宣传画面64面,做到了广覆盖广宣传。

上一条:开发区派出所“3343”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在行动
下一条:让党旗飘扬在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的前沿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