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执法局深入开展市容市貌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5:45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期,由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联合开发区工商、交警、运政等部门对开发区威楚大道、太阳历大道、丰胜路开展为期6天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采取措施为:一是加强创文宣传力度,深入宣传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二是对于现行整改不到位的商户,我局通过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跟踪督查,确保取得整治效果;三是对于拒不配合执法或多次违章占道经营的商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暂扣占道物品;四是继续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强执法力度,强化整改措施,全面清理违规违章行为;五是做好执法现场的取证工作,及各类安全防范和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依法处理妨碍执法,确保整治工作取得预期效果。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50余人次、执法车辆32辆次,清理占道经营业主300余户、铁件加工30户、废品收购8户,清理卫生死角12处、占道堆放杂物40余处,共计垃圾6.5吨,清理闲置、破损广告标语100余条,暂扣灯箱广告牌20多块,规劝不文明行为600余人次,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85份,通过为期6天的集中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切实推动了创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逐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执法局 侯海燕)

上一条:整治占道经营 共创文明城市
下一条: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局积极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