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国土分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法治宣传活动

  • 日期:2018年10月20日 14:07
  • 来源:国土分局
  • 作者:王国兆
  • 关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13日上午,高新区国土分局组织志愿者在开发区市民广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开发区市民广场设立宣传点,采取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和现场群众宣传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政策、地质灾害防治常识,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国土资源相关法律问题,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楚雄市市民文明手册》《楚雄市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云南省地质灾害群测群防漫画册》《国土资源普法常识手册》和其它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16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民法治宣传教育的普及率和知晓率,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认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上一条: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持续推进创文活动
下一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永远在路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