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高新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新春系列活动

  • 日期:2019年01月26日 16:22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周敏
  • 关注:

为切实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凝聚共创共建的意识和力量,2019年1月25日,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民广场组织开展楚雄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新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杨顺高主持,活动围绕“文明城市人人共创、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主题,着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发动工作,切实提升市民的参与率、支持率,形成“市民同参与、共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新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二是举办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文艺演出;三是现场书写大约600份春联,为广大市民送祝福;四是成立10个志愿工作小组对辖区重点沿街商户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门前三包”责任制宣传教育,并送出春联1000份。

楚雄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办副主任、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高俊明,东瓜镇人大主席杨开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刘青、工商分局副局长王建明、社发局副局长甘慧、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唐炜,高新区和东瓜镇部分干部职工及辖区部分重点企业的职工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开发区派出所全力做好楚雄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安保工作
下一条:欢度新春 共创文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