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歌舞娱乐场所创文专项整治行动

  • 日期:2019年04月17日 15:54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近期,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组织开展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区内文化市场监管,严厉打击违规经营行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文化娱乐氛围。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深入区内各歌舞娱乐场所,认真查看场所设施,重点检查内容有:1.经营证照是否齐全、逾期;2.经营证照是否上墙;3.是否在入口的显著位置粘贴“禁止未成年人入内”标识标牌;4.是否在出入口、过道、包间内的显著位置粘贴“禁止黄赌毒”及报警电话、文化市场举报电话标识标牌;5.包间内是否存在暗格,门窗是否有遮挡物;6.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隔音设备是否安装。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都认真做好检查记录,当场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跟踪督查整改情况。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102人次,检查歌舞娱乐场所45家次,发现存在问题7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7份。

下一步,我局执法人员将以定期和不定期、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歌舞娱乐等文化市场的巡视巡查力度,加强监管,为我区创文营造良好的营商文化环境。(开发区执法局侯海燕)

上一条:开发区执法局积极开展景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条: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持续推进创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