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执法局狠抓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严控渣土运输

  • 日期:2019年05月01日 08:30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扎实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落在实处,开发区执法局积极按照大比拼标兵目标,全力开展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一是采取车巡、错时上班、守点等工作措施,加强对区内渣土运输车辆的监管力度;二是采取“抓两头、控途中”的工作方式,对建筑工地渣土生产情况进行实时监控,规范工地渣土出场管理,确保运输车辆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倾倒;三是强化沿途车辆监管,及时发现运输车辆滴漏、抛洒现象,督促施工单位组织人员清扫;四是加大对违规运输、乱倒建筑垃圾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查处渣土车辆未严密封闭、沿途泼洒、违规倾倒、扬尘污染等行为。近期,共出动人员150余人次、车辆90余辆次,规范渣土运输车辆100余辆次,发放《加强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处置管理通知》70余份、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10份。(开发区执法局 侯海燕)

上一条:楚雄共青团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开发区执法局积极开展景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