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 | 文明交通让城市更美好!

  •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6:44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楚雄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5月25日开发区派出所参加了由詹家社区组织开展的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活动,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各部门单位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装,在重要交通路口和公交站点,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并向他们宣传安全法规等知识,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引导他们维护交通秩、文明出行。同时配合交警部门严查两轮车辆违法行为。

遇到老人、小孩过斑马线时,志愿者们立即上前帮扶;面对交通违规行为,志愿者们耐心上前劝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在活动中充分展示“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文明正能量,为楚雄市创文工作增添一道靓丽风景线。

上一条: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做好创文创卫宣传工作
下一条:积极协助配合 加强创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