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爱心接力为创文助力

  •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08:39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大力推动楚雄市“创文”工作,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 2019年6月4日,开发区派出所30名创文志愿者参加了楚雄市各机关单位无偿献血活动。

在楚雄州中心血站无偿献血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派出所志愿者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有序安排下,认真填写个人资料,详细了解献血知识及有关注意事项,自觉排队接受体检,纷纷挽起衣袖献出自己的热血和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关爱生命、履行社会责任的公民道德情怀。

参加献血的派出所50多岁的老民警苏永红认为:无偿献血是拯救生命的需要,能为社会献爱心,能帮助他人,把健康的血液是送给患者,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

整个献血过程,创文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履行了一个“献血有量,爱心无限,传承文明”的光荣行动,为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创卫”迎检工作
下一条: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做好创文创卫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