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部署楚雄市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09:46
  •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持续做好楚雄市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3月3日上午,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统筹安排、全面推进,制定具体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压紧压实责任。

会上,董宏光同志传达学习了《楚雄市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楚雄高新区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等文件精神,对下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安排,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各科室、环卫绿化处、清扫保洁公司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紧盯目标,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联动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是强化整治措施,加强督查督办。各科室要强化任务分解,认真梳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力度,建立健全重点区域常态监督检查整改工作机制,强化巡查督导,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要做到逐条整改到位。

上一条:落实落细各项部署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条:刘勇: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打赢创文创卫和健康县城建设攻坚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