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 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1:30
  •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候海燕
  • 关注:

 

为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区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近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开展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及临街商铺的出店经营、破损广告、流动摊点、垃圾死角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严格按照“721工作法”要求,改进工作方法,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对辖区临街店面逐户上门宣传,强化“门前三包”宣传力度,对各主次干道流动摊点进行疏导、劝离,对影响市容景观的破损广告进行清理,对城郊结合部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执法、主动服务的原则,有效维护了辖区市容秩序。

  本次行动共规范出店经营100多家,清理占道摊点80多起,清理破损广告20余处,清理卫生死角10处。

下一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落实长效管理,全力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

上一条:区投促局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创文创卫工作
下一条:高新区执法局开展夜市烧烤摊点专项整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