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执法局开展夜市烧烤摊点专项整治

  • 日期:2022年09月17日 10:26
  •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周昌林
  • 关注:

 

为进一步规范夜间烧烤摊点经营行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常态化、长效化抓好区内城市环境卫生。近日,高新区执法局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夜市烧烤摊点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以占道经营、露天烧烤、夜间噪声为整治重点,以夜市烧烤经营店及摊点为对象。执法人员重点对丰胜路、振兴路、太阳历大道、东盛东路等路段进行整治,延时管控,按照先告知、后警告、多做工作、促进整改的工作模式,以教育说服为主,提升经营者自律意识及环保意识,减少污染物排放。

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摊点存在占道经营、堵塞交通、地面油污等违规行为,执法人员立即要求现场整改清理,不能立即整改的,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次,共检查夜市、烧烤摊点65家,规范烧烤摊点50余家次,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10份,共同协调处理夜间烧烤噪音扰民3起。

上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下一条:高新区执法局持续开展不文明养犬整治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