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执法局加强市容环境整治力度

  • 日期:2022年07月13日 10:59
  •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市容环境卫生秩序,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多项措施,对区内环境卫生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对主次街道沿街店铺进行宣传告知“门前三包”责任制,对人员密集广场、市场宣传打击“养老诈骗”资料,自觉增强“门前三包”、防诈骗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二是加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重点加强对主街道及人员密集场所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堆乱放的整治力度,对违规发放宣传资料的行为进行制止,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劝离规范,同时,执法人员强化错时执法,加强日常巡查和管控,采取错时巡查与高峰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在上下班高峰时段,加大巡查力度,安排专人值守重点区域路段,定人、定岗、定责开展整治行动。三是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齐抓共管,形成常态化管理,不断巩固整治成效。近期,共出动人员270余人次,口头宣传告知800余人次,规范清理出店经营及流动摊点290余处,规范清理乱停乱放车辆540余辆次,清理垃圾10处、乱拉乱挂40余处。

上一条:高新区执法局持续开展不文明养犬整治行动
下一条:高新区科创中心开展“迎七一、巩国卫”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