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执法局持续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

  • 日期:2022年04月11日 10:43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近期,为进一步规范我区养犬管理行为,维护市容环境和社会公共秩序。高新区执法局不断健全完善巡查监管机制,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对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网格化、常态化、长效化日常巡查监管,采取日常巡查和集中整治的方式加大对市民养犬不文明行为的引导整治。同时,持续开展宣传引导,引导市民规范养犬,主要采取车辆巡回播放《文明养犬整治通告》,公共场所发放束犬绳、宣传资料等方式,切实提高市民对开展文明养犬整治行动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我局认真做好台账资料登记保管工作。对犬只认领和束犬绳等物品发放进行逐一登记,按要求做好整理、报送。截至目前,高新区执法局共捕捉无主犬、流浪犬35只,认领犬只17只,移交收容所18只,发放束犬绳50余条,发放文明养犬告知书400余份,规范劝导不文明养犬行为900余起。

上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推进区内病死小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
下一条:高新区联勤联动中心开展占道违停整治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