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联勤联动中心开展占道违停整治行动

  •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11:38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郭晓洁
  • 关注: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高新区联勤联动指挥中心深化工作措施,强化部门协作,针对辖区内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人行道、盲道以及长期占用公共区域的“僵尸车”等非法占用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净化城区环境,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联勤联动指挥中心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议,领导带队,分片管理,持续开展占道违停车辆专项整治行动,对占用城市道路、人行道、公园广场等违法停车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小区内长期占用公共道路、公共车位、消防通道的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执法人员加强对临街商户、小区居民的宣传引导,强化提高市民群众文明停车意识,规范停车,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此次整治,共劝离违停车辆514辆次,警示宣传教育违停车主230余人次,锁定碾压盲道、妨碍行人正常通行及占道违停的机动车16辆。

上一条:高新区执法局持续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
下一条:高新区执法局全力做好区内市容市貌整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