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夜间巡逻 创建平安社区

  •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9:26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为维护社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加强安全防范宣传,全面深化平安楚雄建设,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2021年11月18日晚始,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省水文水资源局楚雄分局、市委组织部组织平安志愿者联合开展平安志愿者夜巡服务活动,守护社区安宁。此次夜巡活动,重点对彝人古镇一至八期开展社区安全防范宣传,发现、报告治安隐患,检查夜间噪音是否存在扰民现象,夜市摊点是否合法经营,文化市场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车辆乱停以及是否存在治安不安定等现象。

截至目前,共开展安全防范宣传40余次,发放平安创建群众安全感满意宣传资料90余份,检查酒吧夜间噪音扰民18家,检查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8次,劝导占道经营44起。通过开展平安志愿者夜巡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条:加强市容市貌秩序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市容环境秩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