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吹响文明城市建设复评冲锋号

  •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2:53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马永艳 侯海燕
  • 关注:

2021年10月26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兴明主持召开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兴贵出席会议并讲话,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法局董宏光局长对高新区城市管理工作作简要汇报,并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李兴明副主任对高新区当前文明城市建设复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要求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精准精细,加压奋进,全面冲刺创文复评攻坚战。罗兴贵书记对执法局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罗兴贵书记指出,当前创文复评工作任务艰巨,矛盾纠纷较为突出,加之区内基础设施薄弱,导致城市建设管理工作难度加大,城市管理执法水平和能力需进一步提高,执法不严、执法不公的问题有待解决,城市精细化管理还存在较大差距。

罗兴贵书记要求,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高效务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一是正确认识高新区体制改革问题,切实稳定思想,扎实工作;二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和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能力;三是转变作风,树好形象,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四是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升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五是加强班子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六是严格自律,守好底线,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大会的召开,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文明城市建设复评工作吹响了冲锋的号角,为高效推进高新区文明城市建设复评迎检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切实开展区内大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下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案卷评查提升执法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