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0:59
  • 来源: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 作者: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 关注:

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楚雄开发区管委会所属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开发区管委会重要的融资平台,承担着开发区建成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职能,以及投融资运营管理。其主要工作职责:

1.编制融资计划,负责对公司投资业务进行投资分析、筹划、运作。

2.负责融资项目的可行性考察分析,制定可行性研究报告。

3.设计与投资人合作模式,撰写可行性研究报告。

4.制定投融资策略,寻求有效的融资渠道。

5.提供融资项目研究,为开发区管委会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6.受开发区管委会委托管理、经营开发区国有资产。

7.实施开发区管委会确定的市政建设计划项目。

8.代建开发区管委会确定的保障性住房。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公司内设行政部、财务部、工程部、经营4个部门,其主要职责:

 

部门下设

科室名称

科室职能

联系电话

行政部

负责公司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和干部职工大会的会务工作,并做好会议记录;负责公司文秘事务工作,及时向上级部门、相关部门、董事、监事报送相关文件、材料;负责公司工作部署和决定事项的督办、落实和检查;负责监督检查各部门工作纪律、劳动纪律、廉政纪律,为年终考评他提供依据;协助各部门处理、解决日常工作和协调工作;负责公司各种证照和印章使用的管理工作;负责公司档案、资料管理和保密工作;负责公司固定资产、办公用品、低值易耗品的计划采购、分发及实物管理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0878-3393085

财务部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政策及相关法令、条例和规章制度,并制定公司实施细则;负责公司会计核算,财务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办理贷款、还款和资金调度工作;负责各种税、费的计提和缴交工作;参与公司经济合同和经济协议的制定工作;参与内部经营承包方案和内部经济责任制的制定;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部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建筑规范、建筑管理和建筑安全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根据招商引资项目落实情况和高新区管委会的工作安排,负责编制公司年度建设计划和中长期建设计划;结合本部门实际,制定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和工程管理办法;负责组织实施,协调、管理区内的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实行工程项目管理分级责任制,对工程进行全过程管理;严格按照审批权限,办理工程量变更等签证;根据工程项目的进度,提出合理用款计划;建立工程拨款的管理台账,做到账目清楚无误;协助财务部门做好工程款的拨付工作;做好工程的统计工作,按照要求及时限向有关部门上报工程报表和拨款报表;组织工程竣工验收,及时进行工程的结算;把好工程结算关,按照规定组织工程结算的审查、审核和审计;按照备案制的要求,完成工程建设的竣工资料并移交档案管理部门;按照规定组织建设工程的招投标活动,并自觉接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纪委监察部门的监督检查;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经营部

负责市场调查,分析和研究公司的经营形势,为公司的资本经营决策提供咨询意见,对公司所属资产进行管理,确保资产保值增值。

上一条:楚雄苍岭工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州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