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州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

  •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0:54
  • 来源:高新区工商分局高新区工商分局
  • 作者:高新区工商分局
  • 关注:

州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


楚雄彝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楚雄经济开发区分局为楚雄彝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机构,负责管辖区内的质量技术综合管理、市场监督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


部门下设

科室名称

科室职能

联系电话

办公室

对应州局办公室、综合科、人事科、财务科、法规科、机关党委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办公室的职能职责开展工作,完成上级和分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0878-3392755

登记注册科

对应州局行政审批科、登记注册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专业市场党委办公室)的职能职责开展工作,完成上级和分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0878-3398674

信用监督管理科

对应州局信用监督管理科、知识产权战略发展科的职能职责开展工作,完成上级和分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0878-3390922

市场监督管理科

对应州局执法稽查科、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科、价格监督检查科、网络交易监督管理科、消费环境建设指导科、广告管理科、知识产权保护科的职能职责开展工作,完成上级和分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0878-3399315

综合质量管理科

对应州局质量发展科、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产品安全抽检监测科、计量科、标准化科、认证认可监督管理科的职能职责开展工作,完成上级和分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0878-3397477

特种设备安全

管理科

对应州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的职能职责开展工作,完成上级和分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0878-3393726

上一条: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下一条:行政审批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