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招商局

  •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09:52
  • 来源:高新区招商局
  • 作者:高新区招商局
  • 关注:

招商局


    招商局主要负责开发区招商引资、经济合作规划、协调、管理和服务工作。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州关于招商引资、经济合作、投资服务的方针政策。拟定开发区招商引资、经济合作的中、长期规划;汇总编制全区年度招商引资、经济合作的目标计划以及开发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二)负责组织和承办开发区党委、管委开展的招商引资活动、营销园区、营销开发区、推介开发区投资环境;协调组织区域内相关部门及企业开展国内外招商引资、经济合作、区域合作的活动。

(三)会同开发区有关部门编制区内鼓励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负责抓好全区招商引资基础工作和全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库的建设工作;负责对外发布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信息;负责跟踪、督办和协调、落实全区签约项目的审批、注册、开工的前期工作;负责已批项目资金的督促到位和统计工作。

(四)负责建立和完善全区招商引资网络平台,开展网上招商引资工作,提供相关投资政策咨询服务。

(五)负责外来投资企业认证工作,协调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协调有关部门依法保护外来投资企业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六)协调有关方面办理外来企事业单位在我区设立办事机构的报批、申领证照等事项,并做好备案和协调服务工作。

(七)负责分解下达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以及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考核事宜。

(八)承办区党委、管委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宜。

  

部门下设

科室名称

科室职能

联系电话

综合科

1.负责调研、草拟全区招商引资、经济合作的相关政策和规范性文件。2.研究制定全区招商引资各类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的实施细则。3.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做好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4.负责草拟综合性文稿、承办文秘、组织人事、保密、信访、安全生产、会务等综合性事务工作。5.负责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的拟订和监督执行。6.负责开发区园区营销、宣传工作。7.配合项目科和投资服务中心做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8.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0878-3388617

项目科

1.负责组织协调招商引资的具体工作,汇总编报全区年度招商引资、经济合作目标计划。2.负责组织实施招商引资活动。3.协调有关部门和企业以及专家对重大招商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论证等工作。4协调落实有关优惠政策,依法保护外来投资企业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5.负责有关招商引资的宣传、培训和各类政策、法规咨询工作。6.配合投资服务中心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工作。7.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0878-3397871

 

上一条:财政局
下一条:经济贸易发展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