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楚雄州第三届餐饮美食竞赛楚雄高新区初赛的通告

  •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0:54
  • 来源:经贸局
  • 作者:倪筱倩
  • 关注:

根据楚雄州第三届餐饮美食竞赛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楚雄州第三届餐饮美食竞赛楚雄高新区初赛,相关事项通告 如下:

一、工作目标

组织辖区内餐饮企业及个体参加餐饮美食竞赛,评选出楚雄高新区餐饮名席2桌、名厨3名、名店7个、名菜8道、名特小吃12个,推进参加州级竞赛,弘扬餐饮美食文化,提振餐饮消费。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区经济贸易发展局、楚雄建华国际大酒店(楚雄高新区宾馆酒店行业协会)

三、参评奖项

在楚雄高新区评选出餐饮名席、名厨、名店、名菜、名特小吃参加州级决赛。

(一)名席

从参选企业中评选出具有浓厚彝族特色、彝族文化底蕴的宴席。

拟评选名额:2桌

(二)名厨

热爱烹饪事业和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技艺精湛为业界所公认,在餐饮界有较高的声望,具有广泛社会认同及市场影响力的著名厨师。

拟评选名额:3名

(三)名店

从参选的餐饮酒楼中评选出最具有代表性的彝菜示范店,装修装饰具有浓郁的楚雄地域文化特色和风格,连续经营时间超过两年,且设备设施完善、具有一定规模和效益,菜点出品及服务地域特色鲜明、突出且具有一定旅游团队接待能力,近年无重大责任安全及食品卫生事故的餐厅。

拟评选名额:7个

(四)名菜

以楚雄地方或民族传统技法制成,菜点出品符合安全、健康、卫生、环保的发展方向,特色鲜明、风味突出、品质稳定,具有相当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受到消费者广泛欢迎的菜肴。为行业及消费者公认,在楚雄高新区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拟评选名额:8道

(五)名特小吃

从参选的企业和个人中心中评选出具有浓厚特色、有口碑的小吃美食,最能反映地方特色的传统美食佳肴,为行业及消费者公认,在楚雄高新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参评品种以楚雄本地原料为主,体现楚雄本地的饮食特色,并具有一定的历史文化底蕴。

拟评选名额:12道

四、竞赛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6月20日至6月25日

参赛时间:2021年6月28日至6月30日

报名地点:楚雄建华国际大酒店二楼行政人事部

参赛地点:楚雄建华国际大酒店

联系人:马宏 杨娟

联系电话:0878-6166686;18008786370;13618788444

五、激励措施

(一)对获奖选手(单位)颁发奖牌及补助;

(二)上报推荐参加州级决赛。

六、有关要求

(一)注重疫情防控。凡参赛者活动前14天内不得有境外和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涉疫地旅居史或可疑患者接触史,并配合做好健康码及通信行程卡查验,呈红码或黄码者、有发热等可疑症状者一律不得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二)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楚雄高新区“名席”评选申报条件、报送资料清单及申报表

2.楚雄高新区“名厨”评选申报条件、报送资料清单及申报表

3.楚雄高新区“名店”评选申报条件、报送资料清单及申报表

4.楚雄高新区“名菜”评选申报条件、报送资料清单及申报表

5.楚雄高新区“名特小吃”评选申报条件、报送资料清单及申报表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6月18日

附件【关于举办楚雄州第三届餐饮美食竞赛暨楚雄高新区初赛的通知(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云南衡楚药业有限公司850吨原料药及中间体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下一条:《楚雄耀巍市政公用工程有限公司拆迁恢复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批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