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新办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的公告

  •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10:08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李彦华
  • 关注:

为优化楚雄高新区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开办效率,降低企业开办成本,经楚雄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为新办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

一、实施时间:自2021年4月1日起。

二、服务对象:在楚雄高新区注册登记的新开办企业(不包括分支机构)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不包括分支机构)(下同)。

三、服务内容

(一)免费为新开办企业提供一枚网络芯片备案印章(企业公章)和三枚电子印章(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法定代表人专用章)。电子印章以省公安厅印章管理系统备案的网络芯片印章印模为数据源,采取区块链接术实现印章与电子印章“物电同源管理”。

(二)对于招商引资重点企业或有特殊困难的民营企业,根据财政经费预算情况免费为企业刻制五枚网络芯片备案印章(企业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定代表人专用章)和五枚电子印章(企业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定代表人专用章)。

(三)免费为新办企业提供印章邮寄服务。

四、办理流程

(一)鼓励和指导申请人线上申办营业执照和刻制印章,申请人通过云南市场监管网上办事大厅申办,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核准营业执照后,相关印章刻制信息自动推送至公安部门和印章刻制单位,申请人直接在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营业执照办理窗口领取印章。

(二)确需线下办理的,申请人领取营业执照后,由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出具免费刻制印章手续,申请人持免费刻制印章手续和相关申请资料(刻制印章申请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到印章刻制单位免费刻制印章。

(三)企业选择快递寄送服务的,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免费为申请人寄送印章。

五、办理地点: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楚雄市永安路698号)企业登记窗口。

六、咨询电话:0878-3398674

特此公告


附件:楚雄高新区印章刻制单位名单

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2021年4月1日


附件:

楚雄高新区印章刻制单位名单

企业名称

负责人

地 址

联系电话

楚雄东昇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赵国丽

楚雄市瑞东路政务中心旁6号商铺

18008789366

楚雄云楚刊刻有限公司

张洪梅

楚雄市气象路55号

18987819678

楚雄诚起商贸有限公司

黄丽秋

楚雄市胜景路西侧汇东胜景三期15标段4号商铺

13888661991

楚雄亿雕印章刊刻有限公司

熊律琴

楚雄市福塔社区麦家凹

13529455522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2021年3月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
下一条: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告知函(2021年3月1日至3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