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楚雄网宇财广告有限公司涉嫌冒用刘睿笳身份证登记情况的公示

  • 日期:2021年02月18日 17:13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周海燕
  • 关注:

我局于2021年2月11日收到公民刘睿笳(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号1101111993********)的举报,称其身份证信息被楚雄网宇财广告有限公司冒用登记为该公司股东、执行董事、经理、法定代表人。现我局将楚雄网宇财广告有限公司涉嫌冒名登记的情况公示如下:

楚雄网宇财广告有限公司基本情况: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300MA6L0FC208;成立日期:2017年9月5日;登记机关: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法定代表人:刘睿笳;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公司住所:云南省楚雄开发区永丰小区47号地云嗨酒店401室;经营范围: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平面设计、制作;摄影摄像服务;户外喷绘设计、制作;市场营销策划;音响设备租赁;舞台设计与搭建。企业状态:已成立,由于未报送2018年、2019年年度报告,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刘睿笳称自己对楚雄网宇财广告有限公司的注册登记及自己被登记为该公司股东、执行董事、经理、法定代表人之事毫不知情,自己身份证信息是被楚雄网宇财广告有限公司冒用,现请求我局撤销楚雄网宇财广告有限公司2017年9月5日设立登记。请相关利害关系人在公示期45日内与我局联系,配合我局对楚雄网宇财广告有限公司涉嫌冒用刘睿笳身份证登记一事进行调查。

联系电话:0878-3398674

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2021年2月18日

上一条: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交通运政管理处附属设施改造工程(调整)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批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