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中国彝族十月太阳历历法文化展示馆有偿开放的公示

  •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2:50
  • 来源:太阳历文旅公司
  • 作者:倪学敏
  • 关注:

尊敬的各位游客、广大市民:

中国彝族十月太阳历文化园是楚雄彝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全国唯一的彝族历法文化园。文化园自全面实施提升改造以来,发展规模、文化品质、配套设施等不断提升和完善,已成为全国颇具历史文化价值和较高知名度的彝族历法主题文化园,得到了专家认可,游客点赞。

历法文化展示馆位于观象台内部,其以实物陈列为基础,通过现代科技声、光、影等方式,集中展示了彝族十月太阳历的发展过程及精妙算法,展示了中国阴阳历法文化和世界其他历法文化的精髓,是彝族历法和世界历法的博物馆和历法科普基地。展馆展示内容包括序厅、发展溯源区、十月太阳历区、十八月历区、虎文化区、时间隧道区、中国阴阳历法区、世界历法区等。

为弘扬彝族这一悠久的历法文化,满足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促进太阳历文化园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文化园决定于2021年2月1日起,有序有偿向社会开放历法文化展示馆。现将有关收费标准公示如下:

(一)20人以内(含20人,不足20人的按20人计),每场次收费350元。

(二)20人至35人(不足35人的按35人计),每场次收费400元。

(三)35人至50人,每场次收费500元。

注:1.历法文化展示馆目前仅提供团队服务,暂不接待散客;

2.以上收费标准包括场地费和讲解服务费,如有参观需求请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878-3399377。


楚雄高新区太阳历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5日

上一条:楚雄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园建设项目(一期)云甸片区—年产60吨半导体材料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拟审批公示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推广应用冷链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