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前公示

  • 日期:2020年08月30日 11:00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黄海鲲
  • 关注:

经开发区党委2020年第九次党委会议研究,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

一、拟任干部情况

聂坚男,汉族,云南省楚雄市人,1985年2月出生,2007年9月参加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本科学历,现在楚雄开发区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工作。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楚雄开发区党政办公室组织科科长。

王国福男,汉族,云南省楚雄市人,1978年3月出生,1999年8月参加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专科学历,现在楚雄开发区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科工作。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楚雄开发区党政办公室人事科科长。

滕卫平男,汉族,云南省牟定县人,1972年5月出生,1991年6月参加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楚雄开发区招商局投资服务中心主任。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楚雄开发区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科科长。

张兴鑫男,汉族,云南省武定县人,1986年6月出生,2010年11月参加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本科学历,现在楚雄开发区招商局项目科工作。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楚雄开发区招商局项目科科长。

兰程海男,汉族,云南省楚雄市人,1988年10月出生,2011年11月参加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本科学历,现在楚雄开发区经贸局三产办工作。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楚雄开发区经贸局三产办主任(正股级)。

许嘉强男,白族,云南省楚雄市人,1987年11月出生,2010年10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现在楚雄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教文卫管理科工作。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楚雄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教文卫管理科科长。

王国兆男,汉族,云南省姚安县人,1981年8月出生,2004年8月参加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本科学历,现在楚雄开发区国土分局综合科工作。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楚雄开发区国土分局综合科科长。

董振吉女,汉族,云南省楚雄市人,1983年12月出生,2006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现在楚雄开发区国土分局规划耕保科工作。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楚雄开发区国土分局规划耕保科科长。

杨建明男,彝族,云南省武定县人,1982年1月出生,2004年8月参加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本科学历,现在楚雄开发区国土分局土地储备中心工作。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楚雄开发区国土分局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正股级)。

张崇江男,彝族,云南省楚雄市人,1982年2月出生,2002年12月参加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本科学历,现在楚雄开发区财政局国资采购科工作。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楚雄开发区财政局国资采购科科长。

二、公示时间

2020年8月30日至2020年9月3日。

如对拟任人选有任何反映,请向开发区组织人事部门或开发区纪委反映,来信、来电、面谈均可。来信、来电请报署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便深入了解情况,确保干部任用质量。

1.联系电话:0878-3394590

2.举报电话:0878-3390510

开发区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科

2020年8月30日

上一条: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开招考聘用人员综合成绩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