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彝族十月太阳历文化园恢复开放接待游客的通告

  • 日期:2020年02月21日 15:00
  • 来源:太阳历文旅开发公司​
  • 作者:者崇福
  • 关注: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云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的实施意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0号通告)《云南省旅游景区协会抗击新冠病毒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工作指南》《楚雄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12号)和《楚雄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28号)的通知精神,经研究,中国彝族十月太阳历文化园决定于2月2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为确保游客安全,请所有进入文化园的人员自觉佩戴口罩,严格执行扫码出入制度。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文化园内不允许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请广大游客积极配合遵守,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楚雄高新区太阳历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1日

上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2019年度行政执法情况汇总表
下一条: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告知函(2019年9月1日至12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