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楚雄经开区(高新区)行政审批大厅服务有关事项的通告

  • 日期:2020年02月14日 17:30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王超
  • 关注:

楚开新防指〔2020〕57号

按照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党委管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的通知要求,全面恢复楚雄经开区(高新区)行政审批大厅服务工作,切实满足企业、群众的办事需求。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楚雄经开区(高新区)行政审批大厅于2020年2月17日全面恢复实体大厅办理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二、为有效控制人员流动和人员集中,倡导“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各办事群众和单位可登录云南省政务服务网(http://ynzwfw.yn.gov.cn/)、云南省市场监管网上大厅(http://gsxt.ynaic.gov.cn/webportal1/)、云南省投资在线监管平台(https://zxjg.yn.gov.cn/)、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CA锁)、云南省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办事大厅(https://zwfw.yn.gov.cn/gcjssp/hlw/bsdt)、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http://sq.ccm.gov.cn/ccnt/sczr/doLogin)等网上平台进行业务办理或通过电话进行预约办理。

三、严格管控进出人员,所有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进出手机扫码,体温检测和接受询问工作,不服从管理者将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请支持配合和理解,并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护好自身的健康。

四、为减少人员交叉感染,有序开展现场办理业务,请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安排,即办即走,减少停留。建议通过网上办理或提前拨打咨询电话了解办理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在大厅等待逗留时间。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党委管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楚雄市应对疫情指挥部关于各类市场经营主体复产复市有关事项通告​(第26号)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滇西片区公路应急抢险救灾基地修建性详细规划修改》审批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