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楚雄广恒·玫瑰园建设项目办理变更《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公示

  •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08:07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李彦华
  • 关注:

楚雄广恒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广恒·玫瑰园建设项目,位于楚雄市东瓜镇桃园社区振兴路北侧,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2.86亩(8574㎡),项目计划投资约10501万元。

根据2019年9月25日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第40期专题办公会议纪要和楚雄经开区(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关于同意东瓜镇桃园社区程家坝居民小组返还用地建设项目变更规划用地单位的回复。楚雄广恒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10月18日取得《投资项目备案证》(楚开行审备〔2019〕137号);不动产号:云(2016)楚雄市不动产权第0016303号。现申请楚雄市东瓜镇桃园社区程家坝居民小组返还用地建设项目办理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单位变更为楚雄广恒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名称变更为楚雄广恒·玫瑰园建设项目。

我局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该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变更建设单位、项目名称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投诉电话:0878-3394282

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2019年10月21日

上一条:关于楚雄广恒·玫瑰园建设项目办理变更《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公示
下一条: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关于注销楚雄玉波工贸有限公司《娱乐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关闭